“新经济、新消费、新发展” 2021第六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将于10月底召开
2021-10-11 12:59:3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据悉,作为浙江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世界浙商大会”主要活动之一,“2021第六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暨中国消费品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主会场)举行,论坛包括“新金融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数字经济助力共同富裕高峰论坛、中国上市企业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新三板高峰论坛、中国市长高峰论坛”等10多场重要活动。

  10月10日,“2021第六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论坛组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蔡章生、浙江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志义、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及论坛承办单位代表、各企业代表等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发布会上,蔡章生表示,“2021第六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暨中国消费品博览会将继续实施“3111工程”,在前五届3万多企业家参与论坛交流,100多个市县区政府参与招商引资,3000多家企业在论坛上获得商机,签约合作意向协议1500多亿元的基础上,继续打造中国企业家好声音、好项目、好资本、好技术四大高端平台,着力共建合作共赢、命运共同体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推进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国际商品采购与投资贸易务实合作。

  据介绍,本次论坛以“新经济、新消费、新发展”为主题,以中国强大的新消费市场与高新技术为基础的新兴产业体系为背景,希望助力政府招商与引资,促进大批“雏鹰”企业成长、“雄鹰”企业壮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格局下的共同富裕。目前报名参会的政府、省级单位已近100家,参会企业家预计在1万人次以上,其中已报名参加的特大企业包括500强企业有70多家、上市企业有100多家。

  

责任编辑:刘志媛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