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华设计奖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
2021-10-13 18:14:0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0月13日,第四届中华设计奖颁奖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这是中华设计奖首次移师杭州

  本届大赛共收12141件参赛作品历经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共有24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急救重启担架》和《宝特瓶回收高机能跑衣》分别荣获概念组和产品组金奖。

  “中华设计奖引领着潮流,为两岸设计师架构了最好的平台。”台湾设计联盟理事长杨佳璋通过视频方式表达心中的期许,他希望中华设计奖可以继续带领两岸设计师共同努力,让他们的设计能够被世界看见。台湾设计联盟秘书长郭介诚表示,很高兴看到两岸设计界精英齐聚在中华设计奖的旗帜下,一起用创新设计为共享幸福美好的时代愿景作出贡献。‍

  第四届中华设计奖共设置“运动潮创”“智能产品”和“文旅融合”三大类别,旨在促进两岸青年在设计和知识产权等方面交流合作,选拔具有创新意识和优秀设计能力的青年设计人才,增进两岸青年设计师的交流与互动,帮助两岸青年实现就业、创业以及设计成果落地孵化,推动两岸设计事业创新发展。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指导,中国台湾网、中华职业教育社、宁波市文旅博览会组委会、镇海区人民政府和台湾设计联盟主办,知产中国承办。

  

责任编辑:韩冰玉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