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仙居县支行8.2亿元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2021-10-13 18:13:1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农发行仙居县支行于近日获批城乡一体化贷款8.2亿元用于支持仙居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医械小镇一期工程),并于9月30日实现首笔投放1.5亿元,这是在农发行浙江省分行与仙居县人民政府签订《共同富裕示范区示范县样本专项合作框架协议》后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支持山区县的一个缩影。

  

  仙居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医械小镇一期工程)示意图

  医械小镇一期工程总投资11.44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3.47平方公里(5205亩),以特色小镇2.0版为总方向,依托仙居县白塔镇便利的交通条件,通过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生态设施建设和产业配套设施建设,实现城市与农村的有机更新。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促进白塔区块实现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推动当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仙居县支行行长带领项目小分队驻点企业实地办公

  据悉,自8月农发行浙江省分行与仙居县人民政府签订《共同富裕示范区示范县样本专项合作框架协议》以来,该行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渠道,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融资、融智、融情、融力。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该项目落地,支行快速成立项目小分队驻点企业实地办公,绘制作战图表,倒排时间节点,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仅用一个多月的时间便实现了项目落地投放。(李想 张蓓蓓

  

责任编辑:韩冰玉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