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四季度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21-10-15 20:13:4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浙江交通集团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全体参建者整装再出发,奋战四季度。

  今年9月份,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前三季度累计完成投资34.48亿元,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07.84亿元,占概算批复141.18亿元的76.4%总体形象进度81.9%。其中,常山港大桥于7月上旬全面建成后恢复双向通车;金华江大桥8月底全面建成、9月中旬恢复双向通行;金华互通至兰溪互通路段、吕塘角枢纽至五里枢纽段共计56公里完成改扩建并于9月28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具备八车道通车条件,通行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在国庆长假首日杭金衢高速衢州段峰值流量同比去年上升22%的情况下,拥堵时长同比减少20%;安全、高效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四批次共计30座天桥拆除及梁板架设等集约化施工内容;经过88天的紧张施工,杭金衢高速衢州服务区、常山东收费站完成改造正式恢复运营,此外,衢州东临时收费站同步恢复运营……

  按照计划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四季度完成投资9.62亿元,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17.4亿元,占批复概算141.18亿元的83.2%。全线累计完成形象进度为88%其中,重点完成兰溪互通至吕塘角枢纽段、五里枢纽至常山西互通段主线罩面施工和护栏安装;完成兰溪及常山服务区,常山互通和常山西互通,龙游互通和游埠互通等的改造;完成樊村隧改路、龙绕溪大桥桥改桥施工及剩余12座天桥拆除和80%以上的天桥重建等内容。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是浙江省“大通道”建设重点推进项目, 建成后将是首条贯穿全省的八车道高速公路,对推动浙西部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融入长三角意义重大;是浙江交通集团全面打赢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的关键工程民生工程。项目全长136.8公里,总投资141.2亿元,全线按双向标准八车道改造,工期36个月,计划于2022年10月中旬全面建成通车。(黄小羽)

 

  

 

 

 

 

 

 

 

责任编辑:韩冰玉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