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高建公司景文高速“畲路先锋队”党史知识竞赛创佳绩
2021-10-15 20:13:3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0月13日,由温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承办的“学党史庆百年、交通工程铸品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温州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3名景文高速建设者组成的“畲路先锋队”在13支队伍中勇夺第二名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浙江交通集团浙高建公司景文指挥部坚持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史”,提升思想感悟,筑牢为民初心。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教育成果,以“学”“干”“实”三字诀学出实效、干出成果、办好实事,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使命担当。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荣获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涵盖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等相关内容。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多维度检验了全体交通建设工程一线建设者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目的。景文高速代表队参赛选手在赶超比拼中激烈角逐,他们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风险题答题环节,场上排名几经变换,各参赛队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领队浙江交通集团景文指挥部副指挥汪质华表示,成绩来之不易,接下来建设全体将继续努力,以交通建设工程一线建设者的身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力量,将其转化成“三股动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竭动力,为交通建设贡献力量的不竭动力,为景文高速建设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实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铭记百年奋斗路,奋力启航新征程,以红色赋能聚力引领中心工作,打造山区高速公路“品质工程”典型示范路和“浙西南景区化高速公路”样板工程。(方萍)

 

责任编辑:韩冰玉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