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温州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落下帷幕
2021-10-18 22:44:3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0月17日,2021温州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暨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温州分赛区决赛举行。

  决赛当天,各个路演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之后,聚焦解决公众社会信任问题的“爱心帮扶宝”和协调周围力量完成自救互救的“救在身边”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赛后,专家评委组组长表示,今年大赛赛题聚焦数字经济、数字社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生态文明、全民健康、公共安全等七大领域覆盖范围广重点挖掘群众获得感强经济效益明显的优秀应用进入决赛的30个项目做到了七大领域全覆盖特色鲜明、突出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独特之处本次参赛团队中的4支队伍,还将参加10月26、27日举行的2021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决赛。

  据了解,随着数字化改革工作部署的深入,推进数据开放和应用创新,加快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助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成为温州市的重要任务。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温州市还将继续加快公共数据开放和应用创新,促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发展,赋能数字温州建设。(叶芊君)

  

责任编辑:韩冰玉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