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在杭召开
2021-10-19 21:09:3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0月19日,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在杭州举行。

  会上,思科、强生、通用电气、中国远洋、正威集团、华大基因、阿里巴巴、娃哈哈企业的董事长、总裁和高管以线上线下方式,共同探讨和交流如何在世界政经的持续再平衡与重塑的进程中,推动疫情后的复苏重建

  此前,《财富》公布2021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沃尔玛连续第八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上升至第二位,亚马逊首次进入前三。500强排行榜8家浙江企业入围,分别是:阿里巴巴 63名、物产中大170名、吉利控股 239名、荣盛控股255名、青山控股279名、恒逸集团309名、海亮集团428名、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433名荣盛控股、恒逸集团和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榜单的三张“新面孔”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张勇、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建国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出席峰会,聚焦聚力推广浙江营商投资环境,宣介展示浙江高质量发展成就,特别是数字经济和数字化改革方面成就,持续扩大浙江的全球影响。

  当天还14场次相关专题论坛、圆桌访谈同时举行。浙江的雄鹰企业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人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也在会上“雄鹰企业对话世界500强”及”世界500强走进浙江”等工作,力促进一步推动浙江企业加强与全球企业对标学习激发浙江企业加快发展、做优做强动力;促进浙江地区的头部企业成为参与全球竞争与合作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韩冰玉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