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科技城举行“侨立方”启用暨“五方联盟”成立仪式
2021-10-20 18:57:14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0月19日,侨心向党·同心筑梦“侨立方”启用暨“五方联盟”成立仪式在浙江嘉兴科技城举行。

  嘉兴科技城“侨立方”启用和“五方联盟”成立,旨在围绕“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使命任务,深入涵养侨务资源,高质量推进侨建联盟、侨力集聚、侨益服务“三大标杆地”建设,扩大“地方侨联+科研院所侨联+高校侨联”协同发展机制影响力。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品牌优势,扩大“地方侨联+科研院所侨联+高校侨联”协同发展机制,嘉兴市南湖区侨联、嘉兴科技城侨联、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侨联、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侨联、嘉兴学院侨联签订区域化联盟五方战略合作协议。五方侨联以联盟为支点,加强“共助区域发展、共促人才成长、共推为侨服务、共办重要活动、共拓海外联谊、共搭建言平台”六共合作,有效整合内外各种侨资源,把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需求、创新平台的发展需求与高校的人才创业需求相对接,为新征程汇聚侨界磅礴力量。

  据悉,侨立方阵地的启用,标志着以“智立方”为聚侨中心圆,亚太路为科创主轴线,集服务提升、联络联谊、交流展示、数据集成等功能于一体的“一心一轴五方联盟”多维立体式“侨立方”综合服务品牌正式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戴益节

【显影中国】一家是农民,却用画笔“种地”
【显影中国】一家是农民,却用画笔“种地”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