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对口工作提质升级,2021年宁波市对口工作“互比互学”活动在库车举办
2021-10-20 14:16:03 来源: 浙江新闻
图集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宁波市对口支援、东西部协作、对口合作和山海协作工作,打造对口工作升级版,10月17日,2021年宁波市对口工作“互比互学”活动在库车举办。

  当日上午,各代表实地参观了库车市应麟幼儿园、阳明小学、现代农业科创中心、库车国民村镇银行、甬库振兴村等宁波援疆代表性项目,了解宁波党建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等方面取得新亮点、新成果。

  下午,2021年宁波市对口工作“互比互学”活动座谈交流会召开,宁波市援疆指挥部,浙江援藏、援青宁波工作组,宁波市对口支援万州工作组、驻凉山帮扶工作队、赴延边对口合作挂职干部、山海协作丽水挂职干部人才团队、山海协作衢州挂职干部团队等8个对口工作前方机构做了交流发言,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做了点评讲话。宁波市支援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前方工作机构干部人才远离家乡、远离亲属,在宁波对口地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谋思路、出政策、推举措,推动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经验,大家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宁波树立了良好形象。希望各前方工作机构不断谋划、整合、借力,高质量推进宁波市对口工作,确保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通过“互比互学”搭建平台,交流感情。在深入交流中互比互学互帮,促进工作,形成争先创优氛围。在“比”中增强了动力、“学”中增强了本领。跳出自身、置之全市看各个前方的工作,可以更好地清醒审视自我,比出压力,比出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前方工作机构要树立“分内事”理念,把对口地区的工作作为宁波自己的工作来做,带着感情来扶,带着真情来帮。要体系化推进对口工作,开展对口工作基于宁波又不限于宁波,前方各工作队是一个整体,应通力合作、整合资源、政策集成,构建大整合大协作的网络,发挥效益最大化。要实现合作共赢,宁波和对口地区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互相利用各自优势,推动共同发展。(宋小栋 应磊)

  

责任编辑:刘志媛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