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环境集团助力云栖大会
2021-10-21 20:21:4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2021杭州·云栖大会”在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召开,为做好2021云栖大会环境保障工作,西湖环境集团全面落实,做好垃圾分类保障,提升道路清扫保洁工作,为参会者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会场环境

  为积极做好周边环境美化工程,西湖环境集团组织一线作业人员及冲洗车加班加点,对路面开展深度作业。采用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对快慢车道和人行道进行保洁作业,加大对各路段城市家具的擦洗保洁力度,全面消除路面有色垃圾灰尘、污渍,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清洁度和舒适度。出动机械车辆,利用高压冲洗车、三位一体对路面积泥进行全覆盖清洗作业,大幅度提升道路冲洗速度高效完成道路清扫工作。会后作业人员持续坚守,做好会场移动公厕加水、吸粪作业,为大会营造良好的环境。

  西湖环境集团积极做好大会期间的分类保障工作,在会场各个点位设置垃圾分类投放点位,提高参会者分类投放意识。大会前夕,西湖环境集团为云栖大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餐盒回收线专题培训,并发放西湖区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提高大会工作人员的分类回收水平。同时,“鲸灵循环巴士”驶入云栖大会,专门对饮料瓶、餐盒等食品包装进行回收,回收后的餐盒由工作人员统一打包后运往专业回收厂进行处置,进一步提高低价值可回收物的资源化利用率。

  此外,为圆满完成云栖大会垃圾清运保障工作,西湖环境集团制定了专人、专线、专车保障清运方案,组织保障人员在大会现场进行驻点管理,实时掌握动态,保障垃圾及时清运。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一家是农民,却用画笔“种地”
【显影中国】一家是农民,却用画笔“种地”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