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2021-11-21 10:48:47 来源: 浙江日报
图集

葛慧君在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11月19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到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葛慧君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引领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彰显了我们党坚定践行初心使命、鉴往知来砥砺前行的高度政治自觉和时代担当。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

  葛慧君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葛慧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协委员会客厅要胸怀“国之大者”,发挥好平台的团结引领作用,开展富有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把全会精神传递到所联系的各界群众中去,把更多的人团结到党的周围。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联系着一大批优秀年轻企业家,要心怀家国情、勇当弄潮儿、强化责任心,团结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秉持浙商精神,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宣讲结束后,葛慧君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新生代企业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记者 万笑影 见习记者 宋哲源)

 

责任编辑:刘志媛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