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黄岩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 包顺富任黄岩区委书记
2021-11-26 22:52:00 来源: 黄岩发布
图集

  原标题:区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有关人事决定

  11月26日上午,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到会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宣布浙江省委、台州市委有关人事决定。

  省委决定:

  包顺富同志任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书记;

  免去陈建勋同志的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市委决定:

  徐礼辉同志任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陈建勋、包顺富、徐礼辉作表态发言。

  李跃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黄岩区党政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工作需要和黄岩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黄岩区四套班子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围绕开启“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以奔跑者姿态奋进“永宁江时代”战略目标,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干快上、破难攻坚、争先创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跃上了新台阶,交出了“十三五”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分答卷。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接续奋斗、勇开新局,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到实处,让全区人民满意。

  李跃旗强调,要学深悟透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发自内心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现代化建设和共同富裕新征程上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开创黄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新班子要积极履职,自觉将黄岩发展放在省、市大局中谋划推进,发扬“盯、争、快、谋”的黄岩铁军精神,扛起使命担当,奋力打造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区域标杆。要从严从实抓队伍,打造一支绝对过硬的黄岩铁军。黄岩区委要以此次区乡两级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突出政治标准,突出实干导向,突出能力建设,狠抓“七张问题清单”整改,推动干部队伍干部工作系统性重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建勋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他说,在黄岩工作的十年是难忘的十年,是一生中最值得珍藏铭记的十年。感谢省委、市委对黄岩工作的正确领导、亲切关怀和有力鞭策;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给了我为党工作、为民服务、践行初心、干事创业的机会和舞台;感谢黄岩这片沃土和70多万黄岩人民,给了我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力量,让我心有所向、情有所系;感谢各位同志们、战友们,给了我工作最大的理解、包容、支持和帮助,能与大家一起并肩战斗,一起奋斗拼搏,一起度过一段难忘岁月,是我一生的荣幸。今后,不论何时、身在何处,我都会永远心系黄岩、热爱黄岩、关注黄岩、支持黄岩,始终为黄岩的发展进步加油喝彩。

  包顺富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他说,近年来,在历届区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黄岩全面开启“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以奔跑者姿态奋进“永宁江时代”。我们将在历届区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依靠区四套班子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我将始终保持“一命而偻、再命而伛、三命而俯”之敬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夙夜在公,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维护黄岩发展好局面,坚决保护干部群众创业创造创新积极性,坚决守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全力以赴打造黄岩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区域标杆。

  徐礼辉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他说,我将坚持政治为先,永葆忠诚本色;坚持发展为要,永葆实干本色;坚持民生为本,永葆为民本色;坚持依法行政,永葆法治本色;坚持廉洁为基,永葆清正本色,为黄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宋越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