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注册中心正式启用
2021-12-10 21:24:1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社杭州12月10日电(记者夏亮)位于杭州市上城区近江时代大厦的杭州亚运会注册中心10日正式启用,这也是杭州亚运会首个进入实体化运行的非竞赛场馆,担负着赛会注册、证件制作及证件管理等职责,为赛时场馆及人员车辆的安全、有序运行提供必要保障,标志着杭州亚运会安保工作从前期筹备阶段正式转向全面实战阶段。

  即日起,杭州亚运会注册系统全面上线运行,《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注册指南》等规范指引文件通过注册系统发布,同时正式开放面向所有海内外客户群(除观众外)的注册申请。

  据悉,杭州亚运会注册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5月10日(媒体人员注册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至2022年4月10日)。前期,注册中心已向运动员和各国家(地区)奥委会、亚奥理事会大家庭成员、国际政要(含贵宾、观察员团)、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亚洲单项体育组织、文字和摄影记者、转播商及赞助企业(市场合作伙伴)等杭州亚运会七大客户群发送了注册联络邮件。

  截至目前,杭州亚组委共与亚洲44个国家(地区)奥委会、32个亚洲单项体育组织、5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正式建立了注册联络官制度。未来,注册中心预计将为杭州亚运会约20万客户群提供“全网在线注册”服务,并于注册完成后交付杭州亚运会身份注册卡。

  2022年7月10日起,注册中心将向所有客户群负责单位发放待激活的身份注册卡。对杭州亚运会注册人员而言,持本人激活的身份注册卡可以出入杭州亚运会相应场馆和区域开展工作或参与活动,并享有与其身份相匹配的权限。

责任编辑:马江

组图丨非遗在校园 “双减”趣味浓
组图丨非遗在校园 “双减”趣味浓
浙江余姚:网红池杉林 “染”出好生活
浙江余姚:网红池杉林 “染”出好生活
绍兴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绍兴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