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路桥:明确纪检监督责任 打好年底“收官战”
2021-12-23 19:04:1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纪委进一步激发自身责任意识,明确任务清单,下潜基层,对项目施工、廉政教育等进行全面巡视巡察,打好年底“收官战”。

  据介绍,该公司纪委坚持以责任落实为导向,将监督职责制度化、规范化。落实到防疫工作上,联合物资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检查。虽然新年将至,但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将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对基层供电所、营业窗口等人流密集的区域,要做好亮码、测温、消毒、登记等工作。另外,详细了解掌握各基层单位防疫物资筹措分配情况,对防疫物资进行全面盘点,发挥纪检监督责任,有效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同时,针对年内重点工作、工程,开展专项活动,尤其是对在建工程进行全面巡视巡察,并提出创新举措,与相关负责人签订廉洁承诺书。同时,以查阅资料、现场监督、访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工作机制和服务标准。以制度机制来约束,保障提质增效工作,打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电力营商环境,为全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在新的一年中,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纪委将继续发挥监督把关作用,把监督工作扎实延伸至一线,提高风险防控水平,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解决问题规范到位,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工作推进。(曹笑笑)

责任编辑:宋越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
“浙”份温暖 背后总有“一个人”
“浙”份温暖 背后总有“一个人”
浙江上虞: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浙江上虞:全力保障物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