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浙担”浙江省政府性融资担保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2021-12-30 16:56:2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2月28日,浙江担保集团组织召开“数智浙担”浙江省政府性融资担保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项目启动大会。

  “数智浙担”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数字化改革和深化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体系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浙江省政府性融资担保行业制度创新、规则优化、服务迭代的重要载体。目前“数智浙担”场景应用已被纳入浙江省《数字经济系统重大应用目录1.0》,正式加入全省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体系跑道,并被浙江省经信厅评为省数字经济系统第一批优秀应用。

  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数智浙担”项目建设在一体化业务管理系统应用、融入省委数字化改革话语体系等方面已取得的成果,并要求项目承建单位要全身心投入、精心组织,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项目监理单位要全程监督和管理,确保数智浙担项目高质量有序推进,浙江担保集团全力配合,三位一体形成合力,同心同德,克难攻坚,确保圆满完成“数智浙担”项目建设工作,共同努力谱写浙江省政策性担保数字化发展的新篇章

  “数智浙担”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为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浙江担保集团和数秦科技联合组建了党员先锋项目攻坚小组。各方将齐心协力,保证高质量、高时效、高水平的完成平台搭建任务,力争把“数智浙担”项目建设成为全省金融行业信息化精品工程。

  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数字化改革部署,“数智浙担”将充分利用政务资源网各项资源,发挥纽带作用,通过数字赋能,强化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基于“数智浙担”平台的协同,助力浙江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体系改革深入推进,提升服务浙江省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杭雷 刘萌萌)

责任编辑:张灵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