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举办“阙里人家”衢派民宿品牌交流会
2021-12-30 17:30:1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2月29日,“阙里人家”衢派民宿品牌交流会在衢州常山塞外农场季意民宿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本地艺术家以“‘阙里人家’衢派民宿”为主题的艺术创作作品,在衢派民宿的“原生态”环境中为在场嘉宾提供一个艺术鉴赏与交流的平台

  本次交流会共分为两个环节,作品展览与分享论坛。作品展览现场,主办方将第一阶段收集的200余件“阙里人家”衢民宿摄影、油画和诗歌作品依次展出,供在场嘉宾鉴赏和交流。分享论坛上,摄影家代表江伟松、油画家代表王翔、诗人代表崔岩等多位艺术家代表受邀发言,现场嘉宾的民宿原创歌曲、古典舞蹈、小提琴演奏、诗歌朗诵等节目穿插其中。

  王翔作为油画家代表现场发言。他表示,本次衢派民宿写生活动共产生10幅原创油画作品,由多位画家老师通过实地采风结合画室再创作的形式倾力完成,所画内容涵盖了衢州10家最具影响力的民宿风光,他们以丰富多彩的画面语言,让每张作品都充分展现了衢派民宿特色。

  “衢州是一座山水美城,有优质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在这里,你能亲身体会大自然给予的变幻和惊喜,真正做到乐享生活。”诗人代表崔岩在分享中表示,很荣幸能以诗歌的形式抒发对衢州和“阙里人家”衢派民宿的喜爱,希望这些诗歌作品能让更多人了解衢州,了解“阙里人家”衢派民宿品牌。

  据了解,本次“阙里人家”衢派民宿品牌交流会是“阙里人家”衢派民宿品牌年度系列宣传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助于提炼“阙里人家”品牌内涵,提升衢民宿品质,打造“阙里人家”公共区域民宿品牌亮点和特色。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也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推广营销活动,通过微信、微博、户外广告位等多个平台进行“阙里人家”衢派民宿品牌宣推,深耕垂直渠道做好“口碑营销”,让“阙里人家”民宿品牌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灵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