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腊八有点甜 农行服务开启“送福”三部曲
2022-01-10 17:30:3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对农行的客户和员工来说腊八粥开启的不仅仅是团圆新年的开始,是温暖一年的服务相识相知

  服务升温  “农行所能”满足“群众所需”

  1月10日,农历腊八一早,农行杭州分行的腊八活动就热闹开场,“送福粥”开启了“腊八送福”主题活动的前奏,农行杭州分行辖内解放路、良渚、富阳、淳安等支行的志愿者们将贴着“吉祥如意”祝福语的腊八粥送到了交警、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以及现场客户手中烟火气瞬间就让这个寒冬温暖了起来。腊八节送粥公益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农行杭州解放路支行为客户、环卫工人等送上暖心腊八粥。

  农行杭州富阳支行为往来行人、交警等送上暖心腊八粥。

  而农行杭州良渚支行也收获了无数惊喜和热情辖属网点的工作人员们把客户请进网点会客厅一道品尝甜甜的腊八粥,为辛勤忙碌的防疫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和环卫工人们送去腊八粥,还带去一年的平安祈愿。

  农行杭州良渚支行把客户请进网点会客厅一道品尝腊八粥。

  为了这一刻,农行杭州分行早早就开始准备,此次活动共熬制了千余份腊八粥,让大家喝满足,喝到幸福。

  “传统节日到来之际,我们希望能传递一点我们小小的温暖,坚持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更有意思,把有意思的事做得更有意义。”农行杭州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还将持续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品质,延伸服务内涵,用心用情讲好农行故事,擦亮服务品牌。

  幸福银行  “一碗粥”暖胃更暖心

  农行杭州分行的这份腊八关怀和祝福,同样也传递到了他的每位员工心坎上。一早,最热火朝天的当属农行杭州分行食堂厨房。从前一天(周末)开始,大厨们就忙开了,大米、薏米、红豆、绿豆、大枣、花生、糙米、黑米八食材分别经过洗米、泡果、拨皮、去核、精拣几道程序后再下锅,并按照江南人的口味慢慢熬制,“都是按照传统古法熬的,起码要6、7个小时,每年都是提前一晚就开始熬了。”

  大厨说“要让大家喝到有杭州味道的腊八粥。”熬得愈浓稠年味也愈浓,而精选的八道食材寓意也很足——“八方来财”,满满都是农行人的深情祝福——诸事“粥”到、万事“粥”全。

  一碗碗带着美好祝福的腊八粥送到每位农行员工手上。

  今年的腊八,在农行杭州分行“幸福银行”的理念驱动下,活动氛围更浓烈不仅有“送福粥”活动,还贴心地安排了“品福糕”和“迎福礼”活动。在杭州有过年吃年糕的习俗,福糕福糕,带着农行的期许和祝福——来年更加幸福年年高。

  “今年在‘送福粥’的基础之上新增两个环节,就是希望能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一下,缓解一下压力。行负责人表示。

  据农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将爱和温暖传递给当地百姓,该行自去年伊始就开始全面实施“服务升温工程今年也将坚持从服务细节入手,“农行所能”满足“群众所需”,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品质、争做服务典范,致力于成为有温度、有情怀、有内涵的百姓银行,真正打造“让客户满意的银行”。(谢军巧

责任编辑:韩冰玉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