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助力乡村振兴 “金平湖”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收官
2022-01-10 17:30:4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月7日24时,随着最后6个网络奖项揭晓,首届“金平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包装设计大赛收官。大赛于2021年11月23日正式启动作品征集,截至2021年12月23日累计收到参赛作品546件,得到了许多高校师生、设计机构、设计人士的积极响应。

  据悉“金平湖”是平湖市农业全区域、全产业、全品类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自2017年启动建设,历经5年运营,2021年“金平湖”品牌农产品销售总额达5.1亿元。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金平湖”区域公用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用创新设计,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投稿设计作品融合“金平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内涵,突出授权农产品特点,采用新思路、新理念、新角度,给草莓、桃子、番茄、瓜子、“金平湖”礼包和蔬菜礼包重新设计“新衣”。经过前期层层筛选,36件设计作品入围并进入网投展示环节。

  最终评审委员会的专家团队从参赛作品直观性、功能性、创新性、商业价值四个方面进行打分,分别评出各组别的一等奖,来自四川美术学院曹梦頔、周琪瑶、楼梦媛;黄河科技学院郭晓丹;浙江财经大学杨逸;广西民族大学廖铭、邓娟兰、刘畅;浙江理工大学陈星睿、丁仕明、黄佳玉、林诗琪;青岛理工大学耿雅平等获得大奖。

  “作为主办单位看到这么多投稿我们很高兴,虽然奖项都已经产生,但是我们的“金平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还将持续推进。接下来,我们会积极与作者沟通,将这次比赛成果运用起来,进一步打响“金平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平湖市农民合作经济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韩冰玉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