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2022-01-11 09:28:03 来源: 浙江日报
图集

  黄莉新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1月1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黄莉新走访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参观机关文化走廊,了解发展历史和杰出代表人物,与机关干部职工握手、致以问候,并详细问询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

  黄莉新对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省委会和省工商联履行职能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统一战线是我们党不断夺取新胜利的重要法宝。近年来,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济济、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做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莉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锚定使命任务,积极履行职能,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实行新型政党制度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作用,强化服务保障,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政协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更好凝聚共识创造良好条件。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要求,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聚焦中心共推发展、紧扣民生建言献策、双向发力汇聚共识,更加自觉、更加坚定、更加奋发有为地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责任担当,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广大机关干部表示,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人民政协舞台上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记者 万笑影)

  

责任编辑:韩冰玉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