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交金属新材料公司2种产品顺利通过CTVIC认证
2022-01-16 17:51:5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国家交通安全设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传来好消息,生产的热浸镀锌涂层三波形梁钢护栏板和立柱产品顺利通过国家CTVIC(中路高科交通检测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认证,取得国家交通工程产品工厂检验合格证书,标志着公司已具备大批量生产的条件,整体供应能力进一步得到显现。

  浙交金属新材料公司专业化从事三波护栏板、立柱、防阻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对外提供镀锌服务浙江交安产业园项目基建工程施工于2021年3月1日开工,9月份完成主体结构施工,仅仅用时半年就高效完成了项目基建任务,部分产线同期进入试生产,11月中旬项目基建已完成内部正式验收工作,项目具备了试生产的基础条件。

  为确保公司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要求,早日满足项目大批量生产条件,浙交金属新材料公司提前筹划,从2021年9月与CTVIC认证中心积极对接,到2021年10月底认证中心专家团队首次进场进行产品抽查认证、2021年11月二次进场进行工厂认证,通过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和数月不间断的调试生产和测试检验,终于2021年年末取得2项产品工厂检验合格证书。

  公司全面采用先进的全自动标准化设备,整条产线连续性高,效率稳定,此次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浙交金属新材料公司已满足国家交通工程产品工厂体系要求,具备整体供应交安设施产品的能力,可向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供应交通安全设施产品,预计年产可达18万吨。

  接下来,浙交金属新材料公司将深入实施内外一体、工贸一体战略,致力于为交通安全设施产业提供更加“专业化、智能化以及集成化”的产品与服务,力争成为行业领先的交通安全设施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跻身全国交安设施领域头部企业,更好服务浙江交通建设。(宋刚 田野)

  

责任编辑:韩冰玉

【显影中国】残疾手艺人蔡余仙:笋壳上刻出好生活
【显影中国】残疾手艺人蔡余仙:笋壳上刻出好生活
2022!向所有的emo说拜拜
2022!向所有的emo说拜拜
浙江大寺基:雾凇如画醉游人 琼花绽放正当时
浙江大寺基:雾凇如画醉游人 琼花绽放正当时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