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余杭支行党支部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2-01-18 17:28:0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月14日15日,杭州通报两例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余杭区立即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并在“三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积极落实防疫措施奔赴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为区内金融机构,1月15日,南京银行杭州余杭支行党支部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将慰问物资运送到了位于天使村的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并看望了一线抗疫工作者。

  收到指示后,支部党员立刻联系到了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并了解到除了常规的口罩、防护服、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外,一线抗疫人员最需要的就是红糖姜茶。“晚上守夜太冷了,喝一杯姜茶,可以驱赶驱赶冬夜的严寒。”该负责人说到。

  15日下午一点,采购的慰问物资全部到位,该支行党员干部以及员工第一时间将慰问物资运送到了位于天使村的未来科技城管委会。

  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向南京银行杭州余杭党支部的慰问表达了感谢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南京银行杭州未来科技城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航道上积极作为,全力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支持,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战况,在做好本单位各项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李秋萍)

责任编辑:张灵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杭州临安: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杭州临安: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开通运营
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开通运营
【显影中国】残疾手艺人蔡余仙:笋壳上刻出好生活
【显影中国】残疾手艺人蔡余仙:笋壳上刻出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