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启动网上年货节 助力“就地过年”
2022-01-19 18:38:0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首届温州线上年货节启动仪式现场。林筱摄

  “我最喜欢文成的山药。”“我最喜欢家乡的大黄鱼。”“我最喜欢家乡的鸭舌。”……1月19日,在温州市首届“温州年味线上年货节”启动仪式上,不少在外温州人通过视频传达了对家乡味道的思念。

  为了让响应“就地过年”的在外温州人“过上温州年,吃上温州味”,温州市农业农村局牵头举办了“温州年味线上年货节”,推出一大波年货福利,让在外温州人轻松备年货,在异乡也能够品尝到家乡美味,感受异乡即家乡的温馨。

  “这次线上直播年货节,我们准备了一大批最具温州特色的农产品,包括大黄鱼、鸭舌、熏鸡、瓯柑、铁皮石斛、肉燕等十大类近百个产品。”温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同时,该活动和国内知名快递企业合作,将以最快的速度为在外温州人送上“温州一桌菜”。

  此次线上年货节将通过直播间、网络平台、网上农博平台温州馆等方式,集中展示展销一大批温州名特优新农产品,让更多的外乡人了解温州年货、温州的农特产品,打响温州农产品品牌,助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

  据悉,该活动的直播从1月19日正式开播,持续4天,线上销售延续至1月30日。(林筱)

责任编辑:张灵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杭州临安: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杭州临安: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开通运营
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开通运营
【显影中国】残疾手艺人蔡余仙:笋壳上刻出好生活
【显影中国】残疾手艺人蔡余仙:笋壳上刻出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