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落地 “共富E贷”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2-01-20 17:45:2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月19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落地该行首笔“共富E贷”业务,为宁波市宁海县长街慧强家庭农场提供融资300万元。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深化服务浙江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大乡村振兴和涉农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创新推出了“共富E贷”,面向在县域乡镇或行政村从事或支持农业、农村建设、城乡融合推进产业,或从事支持服务县域经济、特业农业、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等领域的个人,均可向该行申请。

  “真心感谢兴业银行,让我们在没有传统抵押物的情况下也能申请到这笔贷款,而且资金很快就到账了,大大缓解了流动资金紧张的局面,让我们农场能够继续研发新产品,把农场做大做强”。胡先生说。

  宁海县长街慧强家庭农场位于宁海县长街镇新塘村新东,农场经营人是一对90后的年轻夫妻,毕业后就投身乡村建设,是宁海本地现代农业的先行者,还被共青团浙江省委评为2021年浙江省省级示范性青创农场。

  了解到农场近期有资金需求,但是又无法提供传统住宅抵押物的情况,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客户经理和宁波农担的业务员主动上门对接、积极沟通方案,通过绿色审批通道快速放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立足当地态禀赋和资源优势,结合城乡融合、产业融合等政策,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与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乡村经济体的合作,以金融力量打通助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宁波实现共同富裕先行市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徐宇丹 胡蓓蓓)

责任编辑:张灵

红色摊位摆出幸福模样
红色摊位摆出幸福模样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杭州临安: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杭州临安: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开通运营
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开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