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军王浩等看望“最美浙江人”代表
2022-01-26 09:32:59 来源: 浙江日报
图集

袁家军王浩等看望“最美浙江人”代表

不断为浙江凝聚起更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25日上午,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等省领导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了被选树为“最美浙江人”的先进人物或家属代表。

  袁家军对获得荣誉的先进人物或家属代表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最美浙江人”是我省社会建设、文化建设领域的重要品牌。大家在极不平凡的2021年被选树为“最美浙江人”,荣誉尤为珍贵、意义尤为重大。这是你们的光荣,更是浙江的荣耀。过去的一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这其中也凝聚着以“最美浙江人”为代表的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大家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做出了模范业绩,展现出敢为人先、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爱心助人、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让人倍受感动、深受教育,值得全社会学习。

  袁家军强调,2022年我省大事要事喜事盛事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带动全省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不断为浙江凝聚起更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完善“最美”选树体系、宣传体系和保障体系,不断营造人人争当“最美”、处处尊崇“最美”的良好氛围,推动“最美浙江人”成为新时代文化高地的鲜明标识、“重要窗口”的精神坐标、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温暖底色。

  据悉,2021年,我省20个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最美”选树活动,共选树969名“最美浙江人”。

  省领导陈奕君、姒健敏、成岳冲、马光明等一同看望。(记者 刘乐平)

责任编辑:张灵

浙江长兴:齐心圆 迎新年
浙江长兴:齐心圆 迎新年
红色摊位摆出幸福模样
红色摊位摆出幸福模样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杭州临安: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杭州临安:情暖外来务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