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发布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标准和监督管理实施方案
2022-01-27 15:00:4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月24日,温州市体育局联合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民政局发布《温州市加强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监管方案》)。温州是继浙江省出台《浙江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后,全省首个出台准入细化标准和审批办法的地市。该方案也是温州市出台的首个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标准和监督管理实施方案。

  《监管方案》对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的工作目标、准入标准、审批程序及管理职责等重点任务作了清晰和明确的界定。明确到2025年,全市体育培训机构备案率100%,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率100%,体育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培训行为全面规范,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在严格执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标准方面,从事体育类校外培训服务的机构设置需符合《温州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标准(试行)》(以下简称《准入标准》)。《准入标准》2022年2月1日起正式试行

  据了解,目前温州市已申报登记的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有750家。《准入标准》试行前已设立的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须在两年内按《准入标准》重新审核登记。(徐景萱)

  

责任编辑:韩冰玉

小候鸟与摄影师的寒冬之约
小候鸟与摄影师的寒冬之约
浙江长兴:齐心圆 迎新年
浙江长兴:齐心圆 迎新年
红色摊位摆出幸福模样
红色摊位摆出幸福模样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