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开展“暖冬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8 17:21:2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党支部联合团支部走进秦望社区,参与社区举办的点亮“微心愿”欢乐迎新年——“暖冬同行”迎新春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宣传、新春送福、便民活动等志愿服务。

  支行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社区卫生环境以及安全设施开展全面检查工作。针对一些居民存在私拉电线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安全知识普及,并对小区路面、楼道垃圾开展清扫工作,清除房屋建筑周边的废弃杂物。

  活动现场,理发、量血压、测视力等免费便民服务受到了辖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欢迎。现场,还组织开展写福字送春联活动,志愿者将一张张饱含温暖和祝福的“福”字和春联送到居民手中,现场气氛温馨而喜庆。

  “快过年了,金融诈骗很多的,叔叔阿姨一定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平安过新年。”活动最后,该支行志愿者还在现场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面对面咨询等方式,为社区居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对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获得社区居民的点赞。(詹璐)

 

责任编辑:张灵

小候鸟与摄影师的寒冬之约
小候鸟与摄影师的寒冬之约
浙江长兴:齐心圆 迎新年
浙江长兴:齐心圆 迎新年
红色摊位摆出幸福模样
红色摊位摆出幸福模样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
浙江嘉兴:春运首日“微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