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3》开播 用音乐表达生活
2022-04-02 19:04:43 来源: 浙江卫视
图集

  近日,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3》正在热播,第三期节目继续集结了华语乐坛众多“天赐之声”,通过歌手与音乐、歌手与歌手之间的相互碰撞融合,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无名的人》旋律响起,胡海泉与梁龙深情演唱,直抵每一个默默努力的平凡人的内心;《木兰星》的音乐环绕耳边,阿云嘎和希林娜依·高则带领着观众进入了花木兰的内心世界胡彦斌与张韶涵共同演绎一首经典怀旧金曲《奉献》,他们用歌声唤起人们对于奉献精神的思考,赞美着平凡人的利他精神……歌手们用心的演唱让节目高潮迭起。

  在演唱之外,《天赐的声音3》第三期通过表演之外的环节设计,传递了只有深入真实而具体的生活中,最真切的情感才能被体悟的创作理念,也彰显了歌手们对于音乐的真诚。比如歌手们去聆听普通人最朴素真实的心愿、和素人观众们一起交换身边奉献故事、写信给二十年后的自己等等,镜头呈现着歌手们用自己的方式感悟生活,与普通人的生活共情,进而也鼓舞每一位努力生活的观众

  据悉,作为一档音乐励志节目,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3》不断通过创新的形式给观众带来美妙的音乐,歌唱着平凡却美好的生活抒发人最真实自然的情感,用音乐抚慰着大众的心灵,给予观众对生活的信心,赋予平凡个体面向未来,享受生活,不惧风雨的勇气

  

杭州地铁7号线、9号线全线贯通
杭州地铁7号线、9号线全线贯通
国际爱鸟日丨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朱鹮多起来了
国际爱鸟日丨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朱鹮多起来了
之江春景图丨宁波余姚:桃花盛开春意浓
之江春景图丨宁波余姚:桃花盛开春意浓
浙江义乌:白鹭起舞 春暖花开
浙江义乌:白鹭起舞 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