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持续推进数据质量提升工作
2022-05-23 17:48:4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深入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持续抓好分行数据质量管理和提升工作,将数据统计作为反映分行政策性金融作用发挥的重要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分行员工对统计数据报送的及时性、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的意识。加强培训交流,夯实统计基础,建立健全数据治理长效机制。提升科技赋能水平,总行IT蓝图新系统数字化赋能水平显著增强,分行“云上口行”系统数字化应用水平显著提升。

  近年来,浙江省分行在总行和地方监管机构的指导下,持续抓数据质量治理和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完善和提升数据治理长效机制,分行内部统计分析和外部监管报送工作质量不断提升,获得浙江省银行业非现场监管报表考核结果一等奖、杭州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竞赛二等奖;2021年度分行统计报送、首贷户监测和课题研究分析三项工作获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通报表扬。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将按照总行和监管机构的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绩观,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强化科技赋能水平,严把数据质量关,为促进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方晨艳)

责任编辑:宋越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