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证券持续开展全国投资者保护行动
2022-05-25 17:55:0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期,结合全国第四个“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财通证券在浙江证监局、浙江投保联盟等单位的指导支持下,特别推出了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系列活动,包括“读懂上市公司报告”在线讲座、退市主题在线访谈、投教创意口号征集大赛等多样化的原创投教产品和活动,持续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市场,理性参与投资,其中线上主题直播“退市新规解读及常态化退市下投资者保护在线访谈”单场就吸引了超过万余名投资者参与。

  据财通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该公司不断创新投教知识的输出形式,研发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原创投教产品,推出了真人短视频“不能不知道的私募知识”系列、“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系列、投资防诈骗系列,以及图文《债券新规·交易方式一点通》、《一图了解退市板块交易开通条件》,漫画《警惕非法荐股》,文章《退市案例你问我答》,H5页面《如何识别非法机构小贴士》、《远离“十大陷阱”》等形式多样的原创投教产品共计47个。

  此外,财通证券各分支机构还走出营业部,走进社区、学校、企业、乡镇,利用讲座、知识竞赛、毅行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活动共计77场,覆盖投资者近3000人,向投资者揭示非法证券期货形态,普及金融知识。

  据悉,后续财通证券还将结合《股东来了》知识竞赛、“理财有方 财通万家”主题投教活动等,持续深入开展投保宣传工作,让投保工作以更接地气、更喜闻乐见的面貌走入投资者群体中。(林琦 李菡)

责任编辑:宋越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