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全员出动连夜开单 确保集中签约顺利推进
2022-06-03 15:20:3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6月1日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巨利股份自主改造项目(二期)房屋搬迁签约工作启动。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作为本次搬迁款的代发银行之一,全力以赴保障166户搬迁款发放工作。

  本次集中签约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日的7点半至22点。在此期间,签约人凭准入证进入签约现场,领取搬迁款存单。“本次签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昨日傍晚5点才收到已签约的客户名单。营业部全体人员连夜加班到10点,收集相关信息并录入系统,开好存单并仔细校验。目前,剩余部分存单仍未开,等待指挥部统一收集再录入。”支行分管负责人胡韵芝表示。

  当天上午6点多,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的6名工作人员便提前抵达搬迁指挥部现场,提前一个多小时做好代发整备工作,确保7点半以后搬迁客户顺利领取搬迁款。签约工作紧张有序推进,大部分搬迁者将会在3天内进行签约,支行工作人员将连续3天进行驻点发放搬迁存单,确保本次搬迁签约工作顺利推进。

  上午9点,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网点内已排起长龙,不少客户前来领取搬迁款。“今天网点刚开门就有客户来排队,都是签约好的客户来办理存单业务,进行开卡和存钱。”申屠夏青表示,“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我们理财客户经理也会给客户普及防诈知识,提高客户的财产保护意识。”

  城市有机更新事关民生福祉,让更多老百姓提升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这也是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践行金融为民初心的重要体现。“巨利村搬迁款发放工作关系到上百户家庭的生活保障来源,我行必将实事求是、严谨细致地完成代发工作,为搬迁家庭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并增派多名工作人员负责网点秩序,为本次集中签约工作顺利推进提供金融保障。”支行行长何丹苹表示。(王利婷 徐丹萍)

责任编辑:张灵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