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山泉”成立销售公司并开启1500万箱矿泉水销售
2022-06-18 19:34:2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盛夏六月,芳香四溢、万物生长。为加快实现从生态保护到价值转换的跃迁,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6月18日,“丽水山泉”——浙江香溢万物销售有限公司揭牌暨销售启动仪式在丽水龙泉市举行。

  丽水市水系发达,水质优异,素有“六江之源”的美誉。为此,丽水市委在打造“丽水山耕”“丽水山居”“丽水山景”等“山字系”区域公用品牌的基础上,因势利导、创新挖潜,全力打造了“丽水山泉”高端饮用水品牌。

  自2020年底,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丽水市城投公司”)负责开发“丽水山泉”以来,超常规找水源、建基地、出产品、创品牌、拓市场。并邀请柯洁出任品牌代言人。

  今年4月13日,“丽水山泉”集体商标注册成功,这是丽水“山字系”品牌建设之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也是丽水市创新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写好“水经注”,走好“共富路”,全力打造生态产品价值转换的旗帜性项目。

  为了让“丽水山泉”在消费市场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经前期多轮对接,今年5月11日,浙江烟草投资公司代表浙江烟草与丽水市城投公司签订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并由香溢融通控股集团、龙泉万物生长水业公司代表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浙江香溢万物销售有限公司。

  在合作前30个月,公司计划完成“丽水山泉”矿泉水销售1500万箱,预计创造税收2800万元,充分释放龙泉生产基地一期产能,初步实现优质水资源的“生态经济化”。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邵松长在致辞中表示,“丽水山泉”矿泉水诞生自“中国生态第一市”,水质优异、设计典雅、气质独特。香溢融通控股集团非常看好“丽水山泉”发展前景。

  龙泉万物生长水业公司董事长张子宏在致辞中说,与香溢控股集团合作,是“丽水山泉”筑巢引凤、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成果。把“丽水山泉”打造成生态产品价值转换的丽水范式,为丽水水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首批满载15000箱“丽水山泉”的8辆大货车驶出厂区,奔向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金华等地,正式开启“丽水山泉”矿泉水大规模销售。(邱一文 金海亮)

责任编辑:马江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