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合力,创未来!中国移动“智慧家 中国行”专项行动正式开启
2022-06-20 12:45:4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全屋智能一键传感、语音交互……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数字化潮流下,智慧家庭建设进入产业发展“窗口期”,整合资源打造全产业链助推产业升级将是大势所趋。

  放眼智慧家庭领域,以中国移动为代表的领军企业正在抢抓机遇,引领行业全新升级。6月20日,由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发起的“智慧家 中国行”正式启动,走进云南、青海、广东、福建等多个省份全方位展现数智生活优秀案例,深入智慧家庭合作联盟企业开展深度交流,开展生态“连楹”计划发布活动,以优质产品链接千家万户,以高新技术赋能千行百业,助推行业新发展。

  “智慧家 中国行”以“联盟巡访”为主线,通过实地走访、线上交流、问卷调研、产品发布、标杆共建等形式展开,聚焦创新链、供应链、生态链等环节,链接400家以上联盟企业,实施“非常6+1”计划为客户和伙伴提供产品开发、技术创新、联合营销等系列服务,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链融通发展,支撑数字家庭做大做优做强。

  据介绍,“非常6+1”计划涵盖了范围广、合作深、互动新、力量实、服务全、平台高6大亮点,开启1场联盟巡访活动,促进合作共赢。围绕全屋智能健康养老智慧社区数字乡村沿街商铺等HDICT场景,深入广东、云南、青海、福建、江西等9个省份,实地调研优秀应用案例,捕捉记录一线暖心片段,书写为民服务的新故事;与华为、大华、欧瑞博等联盟企业进行合作研讨共商最新业务趋势,共探未来发展方向。

  届时,“智慧家 中国行”连楹计划发布会将会推出中国移动优质能力招募国产化元器件合作伙伴,共推科创融局。面向联盟企业提供三重生态权益,涵盖品牌升级、产品展现、技术赋能、标杆打造等基础、专属、独家权益,推动产业上下游合作升级,引领智慧家庭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作为智慧家庭领域的先行者,中国移动具有强大的集成能力、丰富的运营能力、优质的服务能力,通过智能场景联动各大生态厂家的产品,为终端用户提供服务,同时向合作伙伴赋能,实现商业共赢。截至当前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合作联盟成员累计达到480联盟库产品累计超1700

  产业数字化大时代下,智慧家庭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而科技创新、产业融合正是智慧家庭行业创新引领的重要引擎。此次“智慧家 中国行”的启动,无疑为行业注入新的动能活力,中国移动如何做实产业链链长任务,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深度推动行业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