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数家企业“临境式”参与德国展会 共觅合作新机
2022-06-21 16:07:2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6月20日,Green Meeting绿色之约暨德国科隆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临境式代参展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举行。

  本次展会采用全新的参展模式——“代参展”,即企业无需到达展会现场,展品出境,现场展示,国际采购商与参展企业进行线上洽谈,这种创新参展模式既保障企业参展安心、省心、放心,又能确保现场专业采购商看得见、摸得着、谈得好。

  启动仪式通过欧洲头部企业及专业采购商专访、中方参展企业采访、临海展厅等四个分会场相互切换,实现联通,利用科技手段实现身临其境的“临境式”参展效果。

  欧洲某企业表示:“本届展会我们抱着非常大的期望参与其中。在展会现场,我们感受到整个市场的复苏以及众多专业采购商的采购欲望,相信能带来十足的效益。

  展会现场,有采购商表示,展会的重启为他们采购产品提供了便利,也发现了很多新产品。浙江一参展企业表示,临境式代参展非常及时地为出口企业提供了维护老客户和挖掘新客户的平台,让企业在困难时期找到了新的突破。

  据悉,德国科隆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于6月19日-6月21日在德国科隆举行。中国参展企业数量达68家展示总面积约3400余平方米其中浙江企业34家

  浙江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德建交以来,浙江省与德国一直保持着密切经贸往来,双方在贸易与投资等方面开展了多方位合作。今年一季度,浙江规模以上户外休闲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近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78%。作为全球户外及园艺用品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浙江目前拥有户外休闲用品及相关配套企业6500多家,形成完整的产业链。(王薇)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