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正式启动 共享“轻量运动”筑梦“人人公益”
2022-06-21 16:07:2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6月21日,夏至,二十四节气中第十个节气。夏天日渐升高的气温容易使人烦躁或倦怠,适当运动可以消暑解疲乏。减少户外强运动,增加居家轻运动,这里有份Tips请收好!

  今天,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公益平台(正式版)上线,动动手,打开“支付宝”,搜索“云上跳绳赛”“人人3小时”关键词,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总工会、新华网携手阿里公益、阿里体育邀您一起“跳绳攒千卡”,共享轻量运动、筑梦人人公益。

  主办方介绍,“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公益活动是“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暨浙江省首届花样跳绳运动汇”的线上活动,6月11日,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公益平台(测试版)在支付宝上线试运行,十天时间里,根据用户反馈意见,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阿里体育有限公司对平台进行了优化和升级,2022年6月21日00:00:00推出正式版,该活动持续时间至2022年10月7日23:59:59。

  阿里公益人人3小时平台负责人鲲鹏介绍,参与云上跳绳的用户可根据活动页面提示完成AI跳绳运动,参与次数不限,完成后可获得运动千卡数并随时进行捐赠,每累计捐赠满200千卡即可获得0.1公益时(每日上限0.1公益时,大约跳绳1000下)。

  “活动期间,所有用户每累计完成捐赠一定运动值,阿里公益就会和公益伙伴爱德基金会在线下助力一个‘少年足球梦’公益项目,改善乡村学校体育教学的硬件条件,助力乡村学生实现体育梦。”鲲鹏表示,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活动页面查看公益项目信息,同时一定要及时捐赠千卡数,7日内累计所得千卡数如未捐出将会被清空。

  “轻量运动+人人公益”,让身心一同满足。主办方介绍,参加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公益活动的用户可以获得满满的精神奖励,如“公益有我——跳绳达人”纸质荣誉证书、“公益有我——跳绳大王”纸质荣誉证书,同时也可以得到丰厚的物质奖励,让跳绳成为快乐幸福的运动。

  据了解,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公益平台(正式版)增加了“排行榜”功能,除了“个人榜”之外,还可以组队参加跳绳,浙江省内的用户可以选择加入“城市榜”及“工会榜”,与同伴们一起跳起来,同时为所在城市及工会赢得“2022跃动城市”和“2022悦动小组”荣誉称号。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一起参与吧,“跳一跳 FU美好”,跳出健康体魄,跳出美好生活。

  2022年“体育大年”,从北京冬奥会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到刘畊宏带领畊宏男孩女孩齐跳健身操,全民健身热潮持续不断,给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注入了运动和健康的新活力。2022全民云上跳绳赛暨浙江省届花样跳绳运动汇旨在以“花样跳绳”比赛及定向赛的形式,推动群众体育成为全民健身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