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风十礼 艺路同行”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文成
2022-06-22 14:21:0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6月20日,“浙风十礼 艺路同行”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开展文艺演出、摄影讲座、漫画展等文艺活动,为文成县百姓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当天下午,在大峃镇龙南村龙川桥上“浙江好家风”“聚餐用公筷”“礼让斑马线”“随手做志愿”……一幅幅诙谐有趣的漫画作品生动有趣,诠释了“浙江有礼”之十大文明行动、六种时代新风、十种礼节礼行等主题,吸引行人驻足观赏。精美的画面、丰富的蕴意、巧妙的构思得到大家高度评价。

  当晚7,大峃镇龙南文化礼堂内,“浙风十礼 艺路同行”文艺演出在歌舞《春风十礼》中热闹开场,紧随而上的相声、曲艺说唱、温州鼓词、越剧折子戏、杂技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小品《文明婚宴》、魔术《花团锦簇》等互动类型的节目,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当晚7,在文成供销大楼7楼会议室,「山川美育·寻瓯记——瓯江山水诗路影像艺术大展」总策展翁桢琪老师给文成县摄影爱好者作“情感与美感,从摄影活动到社会美育”摄影讲座。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联合主办,旨在助推打造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精神文明高地,接下来,“浙风十礼 艺路同行”文艺志愿服务将相继走进温州泰顺、苍南、平阳、永嘉等县市区。(华榕 金中亮)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