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东岸科技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022-06-22 15:56:0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17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东岸科技党支部正式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开展了简单的座谈交流。东岸科技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铁成介绍了东岸科技的发展历程。东岸科技致力于数字科技研发与应用于个人不良资产管理,通过四年的发展,该企业实现了从0到130亿的个贷不良资产积累,沉淀用户达420万,2021年累计营收1.9亿元。企业在深入研究数字科技的同时,以帮扶、调解、提供就业等多种方式帮助青年加强信用管理和财务健康,用数字助力青年成长,推动共同富裕。截至目前,已帮助全国36万青年走出债务困境,实现经济层、心理层、行为层以及发展层的全面成长。

  随后,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瞿云芳与东岸科技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铁成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通过党建共建,丰富合作内容,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促发展,实现业务共赢、党建共进的合作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就党建工作经验、党建与业务融合等事项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组织开展第一期共建党课(姜玮)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