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召开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2-06-23 14:35:3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化提升行动顺利开展,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地见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管理条线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分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全年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南京银行总行2022年度安全管理条线会议精神,并对分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部署,先进网点在会上经验分享。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杭州分行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六项活动,主要为开展主题学习、开展安全培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开展系列安全推广活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及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

  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是该分行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大创新和亮点。“开展这项活动旨在发挥每一个行员的能动性,让全员参与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从小处着眼,防患于未然,进而提升分行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的群众基础。”该分行安全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本次会议,杭州分行将更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扎实做好日常检查工作,不断提高分行安全管理水平,继续为分行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单彪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