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召开省级“无违建”创建省违法建筑数据质量现场核查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2-06-23 16:41:1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为迎接浙江省违法建筑数据质量现场核查工作,近日,诸暨市召开省级“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上,诸暨市控违拆违办对此次省级违法建筑数据质量现场核查的时间、人员、考评方式、检查重点等进行了通报,并就迎接下阶段“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安排,对各乡镇街道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

  诸暨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指出,“无违建”创建工作管控不力易出乱,管控得当出成绩。要将“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此次迎检工作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充分引起重视,根据工作部署抓好落实。

  他强调,要因地制宜抓落实,各镇街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摸排部署,不能以文件传达作为主要方式;要一以贯之抓落实,各镇街要持续过问、了解和推进,不能把工作部署当作落实手段;要借势借力抓落实,各镇街要争取主要领导的支持,多与相关部门沟通,不能离开各部门、条线的力量要求各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冲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农业农村局、信访局等5个部门及23个镇乡(街道)的分管负责人。(王佳聪)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