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榜单“出炉”!全民云上跳绳赛您参加了吗?
2022-07-04 17:13:4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这个6

您坚持参加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了吗?

若参加了,看看有没有进入前200

我们已经准备好第一波福利

等您来领呀!

微信图片_20220704104513

  “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公益活动是“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暨浙江省首届花样跳绳运动汇”的线上活动板块,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总工会、新华网联合主办,阿里公益、阿里体育提供技术支持,活动分为三个榜单:工会榜、城市榜及个人榜。

6b9e03ebb0ecc1069444e6e6ed89991

  621日上线以来,该活动已经持续十余天。活动期间,越来越多热爱运动的朋友通过“支付宝”、“人人三小时”平台参与进来,累计捐赠超百万千卡。截至630日,浙江省内11地市已全部加入活动,排名前三的城市为杭州、宁波、嘉兴;浙江省内已有40多个基层总工会加入活动,排名前三的为浙江省交通运输工会、宁波市海曙区总工会、嘉兴市秀洲区总工会。

  随着工会榜、城市榜的出炉,个人榜前200名爱心用户也已经确定,根据活动规则,主办方将给前200名寄去相应的礼物,请大家积极关注活动主页面的消息,及时填写相关信息。

前五十名获奖名单。

  奖品有什么?我们先提前透露一下。

  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兰威体育将给前200名爱心用户送出价值50元的跳绳设备;银泰百货将给前50名爱心用户送出价值365元的INTIME365会员卡一张。

  新的一月已经开始,期待大家多多参与、坚持打卡。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总工会、新华网与阿里公益、阿里体育等您一起“跳绳攒千卡”,打开“支付宝”,搜索“云上跳绳赛”“人人3小时”关键词即可参与活动,您的爱心将会转化为公益行为,帮助改善山村学校体育教育条件,助力山区26县实现体育梦。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