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复来(浙江)科技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8-13 18:50:4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蔚复来(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也是浙江首个以垃圾治理入选的科技企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于6月份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提出,“十四五”期间,努力在全国推动培育一百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十万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一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小巨人”作为优质中小企业中的排头兵,意味着企业无论是在市值、估值、成长性、盈利能力、创新能力等各个方面都在所在行业的佼佼者。

  据了解,中小企业评定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除了可以提高企业资质荣誉、提高企业品牌和产品知名度外,还将获得在融资支持、管理提升、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支持。

  蔚复来(浙江)科技于2018年12月成立,定位以垃圾治理与绿色循环资源化利用数智运行,重点发展环保装备+数字化运营、资源循环利用。围绕国家的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积极践行诚实守信的工作理念,以创新发展历程为厚积,秉持“重前端业务、造中端内核产品、强后端运营经营、融合线上线下平台、创新构建践行大小绿色循环经济”,拓展垃圾治理技术,先后获得杭州瞪羚企业、浙江省技术研发中心、企业信用(AAA)证书、浙江省信用协会理事单位等。

  蔚复来(浙江)科技总裁张利强说,垃圾分类关系到人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2017年筹备蔚复来(浙江)科技,聚焦生活垃圾治理并绿色低碳循环资源化。2018年蔚复来始创,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发展目标,提供数智化生活废弃物分类与绿色循环资源化处置物联服务。

  截至目前,公司申请了超119项专利和48项软件著作权,业务在全国15个省份近90余个城市落地,重点覆盖AI智能识别和分拣装备、数字化监管平台、智能易腐垃圾处置装备及运营服务、易腐垃圾产出物资源化利用全链条,全力促进垃圾分类数字化发展,推动资源循环利用。(聂文 江新仁)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
“洗街”“喜街”“嬉街”,桐庐这个300多年历史的夏日民俗你知道吗?
“洗街”“喜街”“嬉街”,桐庐这个300多年历史的夏日民俗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