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8 / 15 11:48:52
来源:浙江日报

黄莉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助力“两个先行”的担当作为

字体: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助力“两个先行”的担当作为

  全省政协《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委员读书交流会召开 黄莉新主持

  近日,全省政协《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委员读书交流会召开。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李金明、周国富、王玉娣讲述亲历故事。13位省、市、县(市、区)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

  黄莉新强调,《习近平浙江足迹》全景式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是追溯思想之源、感悟真理伟力的“活教材”,是呈现精彩蝶变、感悟实践伟力的“金钥匙”,是昭示初心使命、感悟人民伟力的“坐标系”,是彰显无我风范、感悟人格伟力的“长画卷”,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宝贵资源。要强化政治意识,用心用情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魅力、领袖魅力、人格魅力,团结引领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莉新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对标看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要以思想旗帜定向领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诠释忠诚感恩,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示更强担当;以时代使命激励前行,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在服务助力“两个先行”上作出更大贡献;以务实作为服务人民,深入开展民生系列履职活动,在践行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更实成效;以唯实惟先勇立潮头,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树立更好形象。要深化学习宣传工作实效,进一步学出绝对忠诚、坚定信念、使命担当、履职为民,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省、市、县(市、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委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万笑影)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