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有集团余杭分部:全程监督护航星级评选 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基石
2022-09-06 18:17:1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95日,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余杭分部开展了星级员工及劳务人员岗位晋级评选的笔试及面试工作。在此次评选工作中,大有余杭分部将监督关口前移评选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选人用人在阳光下进行。

  星级员工及劳务人员岗位晋级评选工作是产业单位员工职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变革。本次评选工作是大有余杭分部今年首次开展的人才选拔,总体遵循“德才兼备、择优选拔、定期聘任、能上能下”的原则开展。评选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方面。笔试主要考察员工对于自身岗位专业知识及专业能力的掌握程度。面试则全面了解员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系统思考、沟通协调、专业广度等综合素质。各申报人将根据单位测评、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能否获得晋级。

  为保障本次公开招聘的公平公正,大有余杭分部多措并举加大监督力度坚决杜绝招聘工作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确保招聘工作依规依纪有序开展。在考试开始前,大有余杭分部从招聘公告拟定入手对计划选聘名额的设置、岗位设置、资格条件、报名程序和竞争择优比例等关键环节全程监督。督促相关部门核对报名人员个人信息、学历证明等材料的真实性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并严肃追究纪律责任。在考试进行时,紧盯出题、抽签、候考、面试、核分等5个重点环节进行全程跟踪监督监督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执行规范程序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分析、预判、提醒确保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为招聘工作提供有效纪律保障。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建立极大地促进了公司充分发挥本企业的人力资本和人才资源优势,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石。早日实现人才培养从“重数量”“重规模”向“重质量”“重贡献”转变,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也为公司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责任编辑:张灵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