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多元化产品矩阵交付亚运场馆 新品舒爽风套系同步上市
2022-09-08 16:03:44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9月7日,奥克斯空调亚运场馆交付暨舒爽风套系上市发布仪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现场,由舒爽风、四季新风、奥知音共同组成的奥克斯空调中高端产品矩阵正式交付亚运场馆,将进驻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和桐庐马术中心,满足亚运会细分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舒爽风主打舒适,可为赛事监管办公室、员工食堂、器械室等小型封闭空间提供冷暖舒适的环境体验。四季新风拥有45°独立新风口,可1小时全屋换鲜氧,适配桐庐马术中心应急隔离厂、国内隔离厂等对空气纯净有着高需求的场所。奥知音主打智能,搭载智能语音处理芯片,得益于此,保安岗亭等一线工作人员无暇手动操作空调时,只需说上一句“你好小奥,把温度调到26就能智享舒适风。

  在交付仪式上,奥克斯空调旗下新品舒爽风套系正式上市。该套系产品将科技与美学完美融合,以“科技力”打造“舒爽风力”,兼具设计美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智慧、舒适、健康的中高端空气解决方案。

  其中,舒爽风挂机搭载全球首创的165°旋翼导风科技,不仅超广角全域控风,让全屋可以更迅速地制冷制暖,实现温度更均匀、送风更广域,还让“冷暖贴壁流”,天幕风贴顶不吹人,地暖风暖足更舒适,带来舒适的居家体验。舒爽风柜机采用三段分区控制科技,定制冷暖健康风区,具有 “风速0.07m/s、1.2m以下不直吹、坐卧不吹肩、冷风不吹头、热风不吹脸”五大优势。同时,该款空调支持一键智享调节——通过双红外线智能芯片进行人感监测,自动检测身高,精准匹配相应轻风模式。得益于这一技术支持,舒爽风柜机首创护幼风、冷风长关,呵护幼儿健康。此外,舒爽风柜机也配备UVC空气消毒器,打造了4维空气净化舱。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奥克斯空调聚焦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低碳环保发展和高效节能,创新推出了多款舒适健康、智能环保的产品,深入践行了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我们将秉持初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如同“呼伦贝尔草原”般的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助力人们拥抱生活新势新风,为杭州亚运喝彩。”奥克斯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张灵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