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港:电力倾情服务城市发展
2022-09-08 17:35:1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现在湿地公园正是用电的时候供电公司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送电,真是及时日前,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完成龙港城市湿地公园项目送电,为龙港市的“城市绿肺”添足电力

  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员工在送电前检查相关供电设施。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供图

  龙港城市湿地公园,龙港市斥资1.2亿元打造“一轴一带一新城”世纪大道景观轴的重要公共配套设施。公园现有7栋附属用房以及电动汽车充电桩、智能化运营系统、景观照明灯等用电设施,报装容量2030千伏安,设公变3台、专变1台,用电需求十分迫切。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专业人员赶赴现场勘查召开专题分析会研究制定供电方案并紧急调配建设队伍和施工物资,抢抓用电工程施工进度如今,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提前完成全部工程,为龙港城市湿地公园注入了全新“电”活力。

  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员工巡视龙港城市湿地公园供电设施。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供图

  “龙港城市湿地公园作为龙港市建设的重要部分,对改善市民的生活居住环境、扮靓龙港市新容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发挥‘电力担当’做好龙港城市湿地公园送电工作及今后的配套服务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项目负责人说道。

  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城市建设用电需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电力”项目建设,为龙港打造生态宜居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刘佳慧 李华超 杨立津

责任编辑:张灵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