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纪委:强化“三线”意识,营造节日廉洁氛围
2022-09-09 14:44:3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9月9日,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大有临平分部党总支部组织廉政谈话会,党总支部委员对全体干部员工进行廉洁提醒谈话提醒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为坚决防治节日“四风”问题,营造“清清爽爽”过节的浓厚气氛,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纪委围绕“三线”意识,要求各党组织切实做好党员干部的廉洁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全员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持续筑牢抗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中秋、国庆“双节”是阖家团聚、走亲访友、外出休闲的美好时刻,也是“四风”等问题的易发多发期。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强化对员工的教育监督管理,确保传达到每位员工,责任落实到位,防止“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回溯。

  严明纪律要求,净化节日风气。“节点”亦是“考点”,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四风”问题寸土不能让、对党员干部职工管理时刻不放松,要做到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娱乐圈,要不放纵、不越轨,营造清风气正的节日氛围。

  落实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提前着手、抓早抓小,积极开展节日廉洁提醒,深入基层开展明察暗访,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严明纪律、绝不姑息。

  接下来,该公司纪委将通过发送节前廉政提醒短信、组织家属为值班人员写廉政家书等活动,持续引导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廉政规定,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干净人”,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过节。(陈雅岚)

责任编辑:张灵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