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红品牌日”活动绍兴拉开帷幕
2022-09-09 17:43:4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9月8日,“99女儿红品牌日”活动在浙江绍兴拉开帷幕。

  近年来,女儿红不断以深厚的品牌底蕴、创新的营销表达、融合的传播手段、广泛的市场参与、显著的影响力提升为载体,精心打磨、锻造精品,着力将每年的9月9日打造成女儿红品牌的专属活动日和主题嘉年华。经过多年的努力, “99女儿红品牌日”业已初具雏形,且有许多与众不同之处。

  “这次活动打造了行业品牌专属节日营销活动的女儿红样板。”绍兴黄酒行业协会会长徐明光指出,一年一度的“99女儿红品牌日”活动将品牌元素突出城市个性、融入主题特色,集文化传承、品牌展示、品鉴推介、精彩演绎、场景营造、厂商互动、数字营销、消费者体验等元素于一体,跨界融合破圈,线上线下互动,致力于创新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场景、品牌文化视觉构建,为黄酒的年轻化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

  “该活动提供了行业与品牌共生共长的女儿红路径。”中国绍兴黄酒集团董事长孙爱保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40多年,作为国货精品的女儿红,踏浪前行。

  “我们形成了黄酒行业品类破圈、思想突围的女儿红方案。”中国酿酒大师、大国工匠、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明表示,一年一度的“99女儿红品牌日”活动,不仅是一个品牌以节日形式的营销表达,更是女儿红把握行业发展内在底蕴、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的一次大胆尝试。

  作为近年来女儿红着力打造的重要战略单品——十八年桂花林藏(典雅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今年的女儿红品牌活动日中,更是量身打造了一台围绕该产品特色的专属品鉴晚宴。

责任编辑:张灵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