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做好防御准备,全力抵御台风“梅花”
2022-09-14 18:45:4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台风“梅花”来势汹汹,为抵御台风“梅花”可能带来大风暴雨天气以及内涝等次生灾害,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快速启动应急预案,根据本单位所处地势、建筑物情况等实际,结合历次台风防御应对经验,筑牢“底线思维”,充分做好防御应对台风“梅花”的各项防御准备。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在网点做防台防汛检查。

  面对灾害性天气,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一方面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人员轮值制度,根据宁波市内各网点所处区域地势、当地降雨量、风力等情况实际,指定专人开展安全排查,安排好网点现场值班人员并确保联系畅通,一方面做好全面排查工作,重点做好建筑物屋顶及地表排水沟、户外广告安装点以及用电线路、电闸开关、配电房、自助设备、LED显示屏等重点防范部位的安全排查工作,避免建筑漏水、室内外安装件脱落、配电箱进水漏电等造成安全事故。同时,做好各项防台准备,为营业网点备足防台物资,包括食品、饮用水、沙袋、雨具、应急照明等,同时对门窗、广告牌进行加固等。

  兴业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对地势较低地区用沙袋进行封堵。

  兴业银行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落实24小时轮值。

  兴业银行宁波奉化支行“兴公益”便民服务区。

  台风来袭,服务不停歇。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还提供了一系列有温度的线上金融服务,将“面对面”业务优化升级为“屏对屏”,实现无接触线上便捷金融服务。利用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等通道保持7×24小时不间断高效运行,为客户及时提供各类线上服务,始终保持服务“在线”,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使客户“足不出户”享有金融便利。同时,辖内各支行营业网点还设立了“兴公益”便民服务区,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避雨、歇脚等便利。(王薇 徐宇丹 彭文文)

责任编辑:骆思宇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