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杭州市富阳区供电公司:严把物资管理关,助力仓储管理依法合规
2022-09-17 15:04:44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9月16日,国网杭州市富阳区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审计管理人员,对大有富阳分部承装分公司的物资仓储管理现状开展了现场突击检查。

  据了解,此次现场检查是该公司纪委落地实施“物资管理规范化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今年9月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公司物资全流程规范化管理,该公司纪委联合审计、营销、运检、物资等专业,成立三支专项督查小组,采用现场抽查与线上数据比对相结合的方式,对照物资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对各物资仓储点进行实地清查盘点,重点关注各个仓库新旧物资仓储管理情况、出入库手续合规性、定期盘存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

  “在当前生产工作任务日益增长的情况下,物资仓储日常管理的规范性极易被忽略,制度执行刚性不强、物资监管缺位等不规范管理,都会造成以领代耗、账实不符等多项问题,可能带来管理失控和廉洁风险。”该公司纪检工作人员说道。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本次专项行动从管理目标、管理流程、执行手段以及结果运用等四个方面,对各仓储管理单位提出了管理意见,进一步推动了仓储管理规范化、工程物资领退流程标准化,助力管理部门查漏补缺、提质增效。

  接下来,该公司纪委将继续强化专业联动,聚焦重点工程项目,紧盯工程物资从设计阶段到处理结算的全过程规范化管理,全力营造“廉洁”“阳光”的物资管理氛围。

责任编辑:骆思宇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