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用短视频大赛寻美新越城
2022-09-29 17:48:14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9月28日,“寻美新越城.献礼二十大”——绍兴市越城区短视频创作大赛启动。

  此次短视频大赛面向越城区短视频创作爱好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征集作品,可以以个人、团队、公司、单位等为主体参赛或推荐。重点围绕创新发展新成就、宜居越城新风貌、清廉越城新风尚、文明创建新成果、越城治理新经验、乡村振兴新画卷、越城精神新作为、网络环境新生态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向社会征集运用真实、质朴的素材反映越城时代变化,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此次参赛作品以越城元素为创作素材,以真人真景真事为表现对象,以传播越城新变化展现越城人新风貌好形象为最终目的。

  “我们在绍兴的公益重心主要放在非公党建、关爱弱势群体身上,这些年也陆续开展了‘爱心书屋’‘圆梦100助学行动’‘梦想益行者’‘重阳敬老’等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碧桂园浙中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号召更多社会人士关注城市美好、乡村振兴,传播正能量。

  “越城网络界人士增长迅速,分布广泛、思想多元,已经成为当代社会并行于传统媒体之外的一个重要群体。”中共绍兴市越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卫东介绍,以短视频记录的形式,将更好地传播越城新变化,讲好越城好故事,展现越城新风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陈栋 莫兴波)

责任编辑:张灵

传统鞋企转型升级“老树发新芽”
传统鞋企转型升级“老树发新芽”
浙江德清:乐享户外休闲露营活动
浙江德清:乐享户外休闲露营活动
杭州:秋季主题活动展古韵
杭州:秋季主题活动展古韵
浙江云和:雪梨进入收获季
浙江云和:雪梨进入收获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