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临安有个约会”秋季篇暨秋收稻田艺术节举办
2022-11-12 21:18:0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凝聚共富合力·唱响丰收赞歌——秋收稻田艺术节”在浙江杭州临安区举办。杭州市、拱墅区、临安区、钱塘区留联会会员留联会会员,致公党拱墅基层委党员近100人受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临安与拱墅留联会近年来创新活动载体,在於潜、太阳、龙岗镇建立共富基地,举办助农直播、侨助共富座谈会等活动,达成多个投资项目和投资意向。

  “今年以来,两地携手先后举办了‘我和临安有个约会’春季篇、夏季篇,这次‘秋季篇’之后还将在12月迎来冬季篇‘运河边的临安家宴’暨‘运河临安年货节’活动,助力临安美丽乡村建设,绘就共富美好画卷。”拱墅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介绍道。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拱墅区侨联和留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不断发挥特色优势,为拱墅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与多地统战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切实落地助力更多的共建共富项目;不断践行“同心”思想,立足统一战线实际,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发挥统一战线作用。

组图|在乌镇,看见水乡立冬时
组图|在乌镇,看见水乡立冬时
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抢先看
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抢先看
全民健身——畅游富春江
全民健身——畅游富春江
杭州:废弃矿坑变身户外休闲地
杭州:废弃矿坑变身户外休闲地